《对她说》2011个展回顾:)

下次画展一定去~~

Ying的画儿:

3月的个展过去许久了,对我来说就像一场华丽丽的梦




春节后开始布展,玉兰堂的展厅给人一种非常纯净的感觉




布展时的照片,当时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,嘿嘿




作品都挂上了墙,静静等待着大家的到来




3月5日下午的开幕式就有超过1000人来看我的个展,真的没想到居然会有这么多朋友来看。




除了798园区内的游客外,来自豆瓣和新浪微博的网友就超过了300人




晚上6点左右大家都散去了,闲暇时间和自己的作品合一张影




展览第二周时去画廊转悠,看到了一堆外国父女安静的欣赏每一张作品




这是一位很俏皮的韩国小盆友




这个女孩儿好可爱,和画中的MM长的很像哈~




这对情侣很特别,他们安静的翻看画册的每一页,我就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看着他们




金发小美女也很喜欢,走时买走了一本画册




她拍“我”,我拍她,嘿嘿




画册很受欢迎,开幕式当天在现在签名签到手软




谢谢Lofter的网友们喜欢“Ying的画儿”,期待明年个展上看到你们:)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特斯拉仙圈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