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天姿:

打通了你的电话,而且动用了两个手机。

如果你不接第一个手机,总会接第二个吧?第二个手机是陌生号码呢。

做好了心理准备,想好了说辞:

“如果你打算结束,明明白白告诉我就好,何苦要逃避接电话。”

如果有结果,我一定是希望直接说明白的。

 

你接了电话。你说,在办公室呢,刚才不方便接电话。

你问我在哪儿。

你的声音很轻松,我一下子觉得自己高兴了。

我告诉你我原本的打算,告诉你我有多担心水瓶座烦我的黏糊劲儿。

你说一点也不烦啊。

你说瞧你就那点出息。

你说那么晚回家安全吗?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高兴呀!

评论(7)
热度(1)

© 特斯拉仙圈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